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管道卫士”升级为“防疫卫士” 这里的管道疏通工作由他“承包”

2020-03-21 每日商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喂?张师傅吗?大关西五苑2幢这边污水井堵牢了,你方便过来疏通一下吗?”“好嘞,没问题,五分钟后到!”

疫情期间,家住拱墅区大关街道的张明勤经常会接到类似求助电话。于是他“管道卫士”升级为“防疫卫士”,连续一个多月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

“现在是特殊时期,很多管道工都在老家没回来,我能多帮一点是一点。”张明勤说,“这么多人都去支援前线,我就有这点技术,希望能出点力。”据了解,疫情暴发以来,大关街道全域的污水管道疏通工作基本落在了他的肩上,他也收获了来自居民和社工无数声“谢谢”。

“杭州一直温暖着我,现在换我帮助它!”六年来,老家在河南的张明勤早已把杭州当做“第二家乡”,用一片爱心守护着杭城。此外,每天傍晚五点,他会还准时出现在大关西五苑小区卡口,做测温登记和防控宣传,直到晚上十点才结束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