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资色·公告 | 泰禾集团:姜明群辞任公司财务总监 职务由王伟华接任

2020-03-20 和讯房产
去App听语音播报

  3月20日,泰禾集团(000732,股吧)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公告显示,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姜明群先生因工作变动,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姜明群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将到公司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投资”)任职。姜明群先生在任职财务负责人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发展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明群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0,000 股,姜明群先生辞职后将严格遵守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有关规定。

  公司于 2020 年 3 月 20 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王伟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王伟华先生曾于 2010 年11 月至 2016 年 9 月在公司任职,负责审计、资金等工作,2016 年 9 月至 2020年 3 月在泰禾投资任职,负责投资、资金、医疗等业务,目前任泰禾投资董事,在泰禾投资无除董事外的其他行政职务。王伟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王伟华先生的任职资格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责任编辑:宋虹姗)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