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元化品牌产品组合 中国智能集团(00395)签订成衣及童装特许经营权协议

2020-03-20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智能集团(00395)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20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名创有限公司及上海简而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自(作为特许经营商)签订两项特许经营权协议,即与STELLA MCCARTNEY LIMITED(SMC)及STELLA MCCARTNEY ITALIA SRL签订成衣特许经营权协议,以及童装特许经营权协议;

附属公司获授权在其营运的指定网上销售平台上,根据特许经营权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向中国内地消费者销售:SMC主线成衣产品,包括时装及配饰;及SMC主线童装产品,包括童装及配饰,由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为期3年。

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有助集团多元化其品牌产品组合,并可提升其电商平台的网上多品牌购物体验,借以推动销量并提高利润率。集团认为,有关特许经营权在策略层面上对集团的业务发展产生协同互补作用,而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