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龙动力(00378)委任薛凤旋为公司主席

2020-03-19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五龙动力(00378)发布公告,五龙集团已于2020年3月16日向百慕达法院提交撤销金港对五龙集团清盘的呈请的传票,理由为根据百慕达公司法,金港无权根据百慕达公司法第163(1)(a)条提出金港清盘呈请。撤销金港清盘呈请的申请将于2020年4月3日于百慕达法院进行聆讯。

董事会注意到五龙集团已提出展开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曹忠的法律诉讼,内容有关五龙集团于2019年10月配售2.8亿股五龙集团股份中涉及的若干不当行为。就此,董事会已于2020年3月19日议决暂停曹忠担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职务,即时生效。

由于曹忠不再担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职务,董事会议决于2020年3月19日委任薛凤旋为公司主席,即时生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