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3年投资名将归凯信心担纲 嘉实瑞和即将发行

2020-03-18 中国网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受累疫情海外扩散和全球股市巨幅下跌,A股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在这个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时刻,头部公募基金公司也派出了精兵强将坐镇,来提振投资信心。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推出了嘉实瑞和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009137),即将于4月1日-4月3日全面发售,并将由五星基金经理归凯亲自担纲。

  归凯拥有超13年投研经验,经历多轮牛熊市场考验,其在投资上是一位注重选股、淡化择时的长期主义者,现任嘉实基金成长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归凯目前管理的嘉实泰和、嘉实新兴产业和嘉实增长均为嘉实旗舰基金的重要代表,屡获行业权威奖项认可,嘉实泰和、嘉实新兴产业同时获晨星三年、五年最高五星评级,嘉实增长获十年五星评级。

  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疫情对市场的影响是先抑后扬,带来难得上车机会。归凯也对后市持谨慎乐观态度,预计全年指数涨幅有限,赚钱效应弱于2019年,但结构性机会显著。在国内打破刚兑和房地产大周期见顶之际,股票资产在大类资产中的吸引力增强。同时叠加全球负利率蔓延带来的优质资产荒,借助基金入市已成为我国居民资产配置的一大趋势。初步统计,今年来新发基金规模超过3100亿,发行规模创下十年的历史高点,正在为A股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子弹。

  即将发行的嘉实瑞和将采用浮动管理费的创新收费模式,收入与基金业绩表现直接挂钩。根据嘉实瑞和基金产品契约规定,基金管理人对每笔基金份额年化收益率超过8%的部分,提取20%业绩报酬,反之则不提取业绩报酬。通过此种方式,力争更好的激励基金管理人做出更好业绩。同时为了帮投资者管住追涨杀跌的手,真正将产品好业绩转为客户真回报,嘉实瑞和将采用2年持有方式,从产品源头上帮助客户解决长期持有诉求。

(责任编辑:任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