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股神”巴菲特宅家工作,可口可乐(KO.US)越喝越多

2020-03-18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受近期卫生事件影响,“股神”巴菲特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已开始在家工作,并称自己喝了越来越多的可口可乐(KO.US)。巴菲特笑称,可口可乐似乎抵挡了一切。

巴菲特投资可口可乐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88年,他在当年购买了超过10亿美元的可口可乐股票,可口可乐目前仍然是他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US,BRK.B.US)拥有的最大头寸之一。此前巴菲特曾向媒体表示,自己有四分之一的头寸都是可乐。

来自美股网站GuruFocus的计算,自2月19日美股开始堕入熊市以来,巴菲特的前三大持仓苹果(AAPL.US)、美国银行(BAC.US)和可口可乐(KO.US)公司分别损失199.5亿美元、132亿美元和58亿美元。在持仓中,仅美国最大超市运营商克罗格公司(KR.US)逆势而上,其市值增加2900万美元,回报率为9%。

本周早些时候,巴菲特宣布伯克希尔股东大会将在网上举行,他本人表示遗憾。“几十年来,年会一直是我和查理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但是,现在大型集会对参与者和整个社区都构成健康威胁。”

截至周二收盘,可口可乐收涨4.24%,报47.18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