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行浙江省分行成功落地两笔疫情防控相关债券投资

2020-03-18 每日商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商报讯(记者潘建萍通讯员浙交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快速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对经济稳定的金融支持。近日,该行特事特办,联动交银理财优先为两家防疫交通类企业实现债券投资。

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能源汽车+互联网”的出行服务平台,也是国内最大的新能源纯电动车运营商。疫情发生后,企业紧急布置防控工作,组建疫情严重地区应急保障车队,积极服务当地疫情保障。企业启动发行了全市场首单民营企业疫情防控资产支持票据(ABN)募集资金。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第一时间申报认购曹操专车本期资产支持票据,于2月21日成功认购230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是绍兴市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是绍兴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疫情发生后,该集团按照绍兴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组织各子公司有序做好高速公路收费站、公交站点、路口执勤、测温消毒等工作。子公司浙江震元(000705,股吧)加强疫情应急药品药械生产、采购和配送工作。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使公司产生了流动资金需求。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在得知企业发债计划后,第一时间与交银理财子公司对接,上报债券投资需求,结合市场行情预判本次债券发行利率,制定投债方案。在债券簿记时间提前情况下,与客户、理财子公司、券商沟通协调,顺利认购绍兴交投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5000万元。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发行的疫情防控专项债总规模14亿元,创下了2017年以来所有私募债券的利率最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