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隆利科技:全力以赴产销联动 争取把疫情影响降到最小

2020-03-17 全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全景网3月17日讯 隆利科技(300752,股吧)(300752)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吕小霞在本次活动上透露,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对本次疫情高度重视,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复产,助力满足市场对医疗物资的需求。公司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大,目前疫情尚未结束,上下游企业正逐步复工复产,目前尚无法判断对全年的影响。公司正全力以赴产销联动,争取把疫情影响降到最小。

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背光显示模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车载、医用显示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背光显示模组供应商之一。(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925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