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经济新闻9点 | C罗队友确诊新冠肺炎,赛后曾一同参与更衣室庆祝

2020-03-12 每日经济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5例,湖北新增确诊病例8例

  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3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湖北10例,陕西1例),新增疑似病例33例。3月11日0—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8例(武汉8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42例(武汉1053例),新增死亡病例10例(武汉7例)。3月11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广东3例,甘肃2例,河南1例)。截至3月11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5例。

  2丨C罗队友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击败国米赛后曾与C罗一同参与更衣室庆祝

  北京时间3月12日,尤文图斯官方发布公告,中卫鲁加尼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俱乐部已开展隔离程序并排查密切接触。3月9日尤文2-0战胜国米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鲁加尼替补未出场。然而据合照显示,他参与了赛后更衣室庆祝,全队均属密切接触者,其中包括队内巨星C罗。

每日经济新闻9点 | C罗队友确诊新冠肺炎,赛后曾一同参与更衣室庆祝

  3丨丹麦新增252例新冠肺炎 宣布禁止所有百人以上活动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日晚,丹麦广播电视台报道:11日新增252例新冠肺炎,全国累计确诊514例新冠肺炎。有10人住院,其中2人是重症患者。首相梅特·弗雷泽里克森宣布如下措施: 未履行关键职能的公务员将从3月13日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在家上班。 医院、疗养院等敦促对看病或来访者实行更严格限制。 所有学校和幼儿园将从3月13日起关闭两周。 禁止所有超过100人的活动,而不是以前的1000人。 限制公共交通工具的使用。 所有室内文化机构,图书馆,休闲设施等关闭。从3月13日起两周。 所有教育机构的学生都被送回家,从3月13日起两周。

  4丨日本新冠肺炎确诊单日新增53例 国内累计确诊620例

  据人民日报消息,日本放送协会(NHK)12日援引日本厚生劳动省和各地政府公布的数据报道,日本国内1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累计确诊620例。

  5丨美研究人员:新冠病毒可在部分物体表面存活3天

  据中新网,美研究人员表示,新冠病毒可在部分物体表面存活3天,研究人员将新冠病毒的上述测试结果与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征(SARS)病毒进行对比,两者在气溶胶及物体表面存活时长相似。

  6丨富时A50中国指数期货开盘下跌0.5%,隔夜夜盘收跌0.72%

(责任编辑:娄在霞)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