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化微(603078.SH)2019年度净利润降13.54%至3451.86万元 拟10转3派1元

2020-03-1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3月11日丨江化微(603078,股吧)(603078.SH)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9亿元,同比增长27.82%;毛利率30.08%,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51.86万元,同比下降13.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55.44万元,同比下降4.49%;基本每股收益0.3161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3股。

公司主营业务为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配套试剂等湿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湿电子化学品是微电子、光电子湿法工艺制程中使用的各种电子化工材料,其核心要素是超净、高纯以及功能性,因而它对原料、纯化方法、配方工艺、容器、生产设备、环境控制、测试和运输设备等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公司生产的湿电子化学品主要适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及LED、光伏太阳能(000591,股吧)以及锂电池、光磁等电子元器件微细加工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去膜、掺杂等制造工艺过程。公司的湿电子化学品按产品成分分为纯化类产品和混配类产品,主要的生产工艺为纯化工艺和配方工艺,该两大关键技术工艺基本为精密控制下的物理反应过程,较少涉及化学反应过程,公司生产环节不存在高污染、高耗能的情况。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