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盛分析师:未来6个月原油期货或跌至20美元

2020-03-11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因沙特和俄罗斯原油价格大战,油价已经跌至四年来的最低水平,高盛全球商品研究主管Jeffrey Currie表示,未来6个月内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他表示:“市场应为未来几个月原油期货下跌至每桶20美元做准备。”

上周末,随着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高盛降低了二季度的油价预测。该公司现在认为WTI原油价格为每桶29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为每桶30美元,此前的预估分别为42.50美元和47美元。

沙特阿美公司首席执行官Amin Nasser周二表示,沙特阿美计划在4月份提供创纪录的每天1230万桶石油供应,远高于目前的970万桶。作为回应,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每天可以增加30万桶的产量,同时指出俄罗斯有能力每天增加多达50万桶的产量。

周二,两油期货上涨,盘中,WTI原油日内涨幅超15%,布伦特原油日内涨幅近13%。Currie表示,较低的油价将迫使企业进行合并,特别是在较小的勘探和生产公司中,这对整个行业都是有利的。他预测,将有十几家公司会进行整合。

从长远来看,Curries认为整合是重新平衡市场的必要条件。“从经济学原理上来看,减产从一开始就没有道理。随着价格下跌至较低水平,从现在起2年或3年后,我们将看到重新平衡过程的加速,这将创建一个更健康的行业。”

截至周二收盘,4月WTI原油期货涨10.38%,报34.36美元/桶;5月布伦特原油涨8.3%,报37.22美元/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