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VS Health(CVS.US)旗下药房子公司与Schnucks药房达成最终收购协议

2020-03-10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0日市场消息称,美国最大药品零售商CVS Health(VCS.US)旗下药房子公司CVS Pharmacy已同意收购Schnucks的零售和专业制药业务,但具体收购金额不详。

据悉,CVS Health的子公司CVS Pharmacy和Schnucks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收购协议,CVS Pharmacy将收购Schnucks的99家药房,并将其打上CVS Pharmacy的品牌。此外,CVS Pharmacy将从11家Schnucks药房获取处方文件,并将其转移到附近的CVS Pharmacy药房处。

此次收购,双方表示将提高整体的医疗保健水平,并继续为Schnucks客户提供方便的选择,同时,CVS Health的资本效率也得以提高,业务可以更便捷地扩展到关键领域。

据了解,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二季度末完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