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伊朗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新增143例;瑞士确诊15例,取消千人以上活动;中金公司拟A股发行上市

2020-02-28 每日经济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1丨李克强考察国家新冠肺炎药品医疗器械应急平台

  据央视新闻,李克强考察国家新冠肺炎药品医疗器械应急平台。

  2丨伊朗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新增143例 共确诊388例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8日,伊朗卫生部公共关系与信息中心主任贾汗普尔表示,伊朗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新增143例,其中德黑兰省64例、吉兰省25例、库姆省16例、伊斯法罕省10例、马赞达兰省9例、阿尔达比勒省1例、厄尔布尔士省3例、塞姆南省2例、库尔德斯坦省2例、加兹温省2例、东阿塞拜疆省4例、胡齐斯坦省3例、戈莱斯坦省2例。在该143例中,8例死亡。截至28日中午,伊朗共确诊新冠肺炎患者388例,73例康复,34例死亡。

  3丨瑞士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5例 取消1000人以上活动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8日上午,瑞士联邦政府宣布,鉴于国家正处于新冠疫情“特殊情况”,即刻起至3月15日取消一切1000人以上的活动,这包括体育赛事,节日游行,和第90届日内瓦车展。1000人以下的大型活动将根据疫情进一步的发展再次评估。瑞士联邦卫生部长阿兰·贝尔赛(AlainBerset)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上午,瑞士已经检测出15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近百人正在隔离当中。他指出,患者中绝大部分曾经在意大利停留过,现在状况均良好。

  4丨宁夏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

  中新网消息,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自2020年2月28日18时起,将宁夏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

  5丨浙江拟批复甬舟铁路可行报告,将建国内首条海底高铁隧道

  2月27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新建宁波至舟山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前公示》称,拟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进行批前公示。宁波至舟山铁路(甬舟铁路)是浙江“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结束舟山市不通火车的历史。根据该可行报告批前公示,新建宁波至舟山铁路(甬舟铁路),线路西起宁波东站,经宁波市鄞州区、北仑区,新建海底隧道至舟山市金塘岛、新建跨海大桥至册子岛及本岛,终于定海区白泉镇,线路全长77.004公里。

  6丨深交所: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和胜股份(002824,股吧)”持续进行重点监控

  据深交所,2月24日至2月28日,本所共对144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和胜股份”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5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1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7丨中金公司: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交所上市

  中金公司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交所上市,公司已于2020年2月28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通过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方案的议案。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4.59亿股(即不超过A股发行上市后总股本的9.50%)。

  8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伊朗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新增143例;瑞士确诊15例,取消千人以上活动;中金公司拟A股发行上市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