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黄金美金同一刻跳水 黄金的避险光芒还在吗

2020-02-28 和讯网 赵相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从2月24日全球资本市场发生黑色星期一起,本周的资本市场就屡受各种不确定性的负面影响陷入震荡下跌中,但2月27日夜间欧美股市再次崩盘式的大幅下跌才算是压垮多头的最后一根稻草。面对满目苍夷的股市、汇市、原油等品种,投资者仰天叹息怎么办?

  首先,当前的恐惧导致空头血洗股市、期市和汇市,对于投资者来说不同的市场将会有不同的命运。每一次的危机都是获取财富分化的开始,这一次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启发,危机就是良机,恐慌中买入等名言依旧有效。

  其次,从资本市场的选择看,建议这样分析。欧美股市的下跌或许已经成势,尤其是美股十多年的黄金大牛市可能就此寿终正寝,还是趋势性的看空为好,做空的大好时机到了。中国的股市则依旧是婴儿底,我认为值得介入,期货市场很多品种被疫情蹂躏两次,很多品种将会被错杀导致出现价值洼地,绝对要参与看多。

  第三,外汇市场中非美货币迎来曙光,美元指数还要在100点附近挣扎一番,但是上涨距离上次高点103点的高位很近了,绝对二次顶部了。非美货币看欧元和澳元以及加元三个品种的机会,尤其是澳元的下跌和加元的大涨,加元没准后面是千点的行情。

  第四,贵金属昨晚凌晨24点居然和美指一起从高位开始跳水,在触及了1660的晚间反弹高位后开始持续下跌,截止今日下午15点跌至1622美元附近。国内从380元/克跌至当前的370元,最低见到了368元附近。金银依旧可以逢低买入,360和365元或许是底部支持,是我们在恐慌中买入的参考。白银则在4000元/千克附可以考虑介入,现货白银的位置应该在16-16.6美元附近。

黄金美金同一刻跳水 黄金的避险光芒还在吗

  第五,原油的下跌则跌破45美元直扑40美元附近,跌破40美元的油价将彻底打回2016年的位置。从疫情如何扩散来说这个价格以下都将距离底部很近了。

  综合以上的分析看,从黄金和美金的同步下跌看,这一轮的走势避险品种悉数陷落,不是黄金不发挥避险属性了,主要是前期上涨的太多了需要调整,而且此前的调整并没有到位就在1月份受疫情影响匆忙上涨。标志性的位置1689没有附近遭到空头抛盘无情打压而回落,我们看到了机构在回避风险和投机方面对黄金的肆意操作。

  因此,趋势性看黄金的避险没有失去光芒,依旧可以信任,依旧要坚持逢低买入。白银则商品属性太重大跌失去光芒,注意投资中减少白银的配比。当前的行情,投资者应该抱怨的是保证金不够多哦,够多可以大举入市,大乱大治期待反弹。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方凤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