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艾尼科技副总经理高占奎辞职持有公司1.45%股份

2020-02-28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2月28日消息,近日艾尼科技(87021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2月25日收到副总经理高占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2月25日起辞职生效。高占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艾尼科技副总经理高占奎辞职持有公司1.45%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高占奎持有艾尼科技1.45%股份。高占奎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新任董事就任前,高占奎仍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艾尼科技表示高占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所负责的工作已妥善安排,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艾尼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太阳能(000591,股吧)热水器、壁挂炉和空气源热泵的公司。

来源链接:http://i2.hexun.com/2020-02-28/200439363.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