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27晚间操作建议

2020-02-27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上方反弹高位不超过1655,下方回落低位有刺破1630的势头,连续两次下探都是在1625附近就开始反弹,仔细看的话震荡波幅空间实际上是1650/1630这个区间里面,上方反弹绵绵无力,看似强势的多头终究被耗尽,黄金高位获利了结的局面仍旧存在,来回的震荡拉锯迫使我们从现价做单转换成为挂单交易的思路,亚盘尾期又是一波快下下跌,紧接着就是下跌到一定段落之后的反弹,黄金美盘应该还会有第二波跌势,那么今天暂时先在1650附近做空,下方等待1620附近低位多单,多单可以提前挂好。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650做空,止损1656,下看1628附近;

  下方挂好1616的多单,止损放在1611这里,上方看1635的反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