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2020-02-27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开启抗疫模式,越是在这种特殊时期,越能见人心。全国上下纷纷伸出援手,“硬核捐赠“数不胜数。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少林寺的捐赠非常令人震惊,大家搜遍全网也买不到的口罩,少林寺一捐就是100万片!难道少林弟子都不练功,开始生产口罩了?当然不是,这些珍贵的口罩,是少林寺通过海外各地少林文化中心从世界各地购买的。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王者财经捐赠物资

  王者财经的支援物资也于前天到达了偃师市第四人民医院。先是被厂家耽误,又被快递公司寄错了,百转千折后,爱心终于到了对的地方。

  武汉不缺钱,缺的是物资,口罩不一定有,但以我过目前的农业生产水平,保证一线医务人员吃喝不是问题。于是全国对武汉开始“疯狂投喂”。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嵩县支援物资

  继首批无偿捐赠350吨蔬菜后,山东省每天给武汉供应600吨左右新鲜蔬菜;国家级贫困县嵩县一个村庄就向武汉捐赠大葱50吨,全村人手刨了三天;邻省湖南支援湖北优质新鲜蔬菜逾600吨;汶川村民驰援武汉蔬菜100吨……疫情到来,全国各地掀起源源不断的蔬菜捐赠大潮。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袁隆平院士支援武汉200吨大米!2月13日凌晨,编挂有3节满载大米车厢的列车,从湖南省益阳火车站出发,一路绿灯,飞驰400多公里,在当天中午抵达武汉。其实,早在2月11日时,袁隆平院士的公司已经将紧急加工的价值200多万元的新鲜大米送往了武汉,这些大米将会用于确保火神山等医院的生活所需。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兰州大学杨肃昌教授捐了一批土豆,重达105吨!价值超过百万!而且都是杨教授亲自带团队种植的有机土豆,请医护人员放心吃。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有了素菜,还得有点肉。西藏捐赠了价值850万元的50吨牦牛肉和16.9万箱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这个矿泉水据说来自西藏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5100米的原始冰川水源地。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2月3日,河南省武汉捐赠123.7吨食品,2.82万箱食品。这些食品全部来自河南公司。速冻汤圆4600箱、41.9吨来自思念;速冻水饺4600箱、41.9吨来自三全;火腿肠19000箱、39.9吨来自双汇,被网友戏称“承包你的火腿肠”。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被“投喂”的不只是武汉市民,动物园也没被落下。阿里盒马的捐赠十分可爱,前段时间武汉动物园因为饲料告急向外界求助,盒马马上捐助了200斤小泥鳅和500斤小鲫鱼。

  疫情当前,无论企业大小,无论明星还是普通人,也无论捐的是口罩、蔬菜还是药品,都是一份暖暖的爱心。正是因为有这么多人挺身而出,我们才更有信心面对疫情,满怀希望憧憬明天!

武汉缺的不是钱,是这个!

  就像易建联在捐赠给武汉儿童医院的物资箱上借用的毛泽东的诗句那样——“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全国人民携手抗疫,春天终将到来!

  文章内出现的实事不分排名再此感谢为抗疫做出贡献的所有人

  包括在家抗疫的手机前的你

  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 可联系删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跑赢大盘的王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