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情致特斯拉股价大跌

2020-02-25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疫情致特斯拉股价大跌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由于投资者对我国新冠肺炎的担忧,特斯拉股票被大范围抛售,该公司股价也大幅下跌,当日收盘下跌7.5%,收于833.79美元。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35%,而对中国敞口有限的大多数大型科技股则下跌了4%左右。

随着伊朗、意大利和韩国等国的感染人数增加,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可能演变成一场全球流行病。而特斯拉刚在上海开始制造业务,依赖许多中国供应商生产电池,希望向中国消费者销售更多汽车。

疫情刚出现时,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ary Kirkhorn在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只会导致该公司在中国的生产推迟一周半的时间。但在2月13日,特斯拉却推翻了之前的说法,在其年度财务报告中表示,疫情可能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特斯拉投资者还对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对Autopilot相关事故调查的最终结果感到担忧。NTSB计划于2月25日下午在华盛顿特区提交结果。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经常声称其Autopilot可以挽救生命。然而,特斯拉新车标配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安全性仍在由第三方研究人员评估。

NTSB此前建议,市场上所有拥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汽车制造商——包括特斯拉Autopilot、凯迪拉克Super Cruise、日产ProPilot或沃尔沃Pilot assist——都应该实施一些改变,让驾驶员在使用这些驾驶辅助系统时保持专注,并防止对这项技术的滥用或误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