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盛公司(MOS.US)Q4同比转盈为亏,净亏损9.21亿美元

2020-02-20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今日(2月20日)早间,化肥生产商美盛公司(MOS.US)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年度财务业绩。

尽管化肥市场近期表现强劲,但全球主要化肥市场在2019年第四季度继续走弱。根据财报,四季度,受销量下降和磷酸盐价格下降的影响,美盛净销售额为21亿美元,而2018年同期为25亿美元。四季度净亏损9.21亿美元,每股净亏损2.43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12亿美元,每股收益0.29美元。四季度调整后每股净亏损0.29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2.02亿美元。

2019年全年来看,该公司报告净销售额89亿美元,2018年为96亿美元;净亏损10.7亿美元,反映了此前宣布的资产组合优化决策产生的非现金支出,以及商誉减值,所有这些都与全球面临挑战的行业环境有关。2019年全年每股亏损2.78美元。调整后EBITDA为13.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6美元。

美盛公司表示,对化肥行业来说,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磷酸盐方面,需求受到天气的影响,导致高库存。随着全球库存下降和市场收紧,近期的趋势更加有利。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影响磷酸盐市场基本面的关键因素。因公共卫生事件导致湖北省的大部分磷肥生产已被削减或闲置。这种供应的下降,以及世界其他地方有限的新产能,预计将导致磷酸盐市场的基本面持续收紧。

该公司还称,在钾肥领域,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的减产,正在让市场在2020年达到平衡。预计北半球的春季需求将十分强劲,南半球将在第三季度出现典型的激增。

此外,公司表示,全球对谷物和油籽的需求依然强劲,因此农业经济依然强劲。因此,公司预计2020年全球化肥需求将会强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