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当代明诚(600136.SH)原董事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期届满 累计减持0.83%股份

2020-02-19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2月19日丨当代明诚(600136,股吧)(600136.SH)公布,公司原董事游建鸣持有公司股份4473.94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9.18%。该等股份均来源于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强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视传媒”)股权发行的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原董事游建鸣的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华东影”)持有公司股份343.004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0%。该等股份均来源于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金华东影持有的强视传媒股权发行的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原董事游建鸣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449.996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7%;原董事游建鸣的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35.8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