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睿国际控股(01010)拟作价2591.7万港元收购Red Power 20.2%股权 投资商务航空领域

2020-02-1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太睿国际控股(01010)公告,于2020年2月14日,公司与卖方(Ever Digital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销售股份,代价为2591.7万港元,须于完成时全数以向卖方按每代价股份发行价0.77港元配发及发行每股入账列为缴足3365.8万股代价股份方式支付。销售股份指202股普通股,包括目标公司Red Power Developments Limited的20.2%股权。

3365.8万股代价股份相当于于公布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0.0%;及经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1%。

目标公司拥有子午线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子午线航空”)99%的股权,目标公司营运资产为其通过子午线航空持有中国五间营运公司(即子午线航空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子午线直升机有限公司、上海子午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辽宁子午线航空有限公司(包括其于天津的分公司)及沈阳唯航商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统称“五间营运公司”)间接权益。

子午线航空自其注册成立(即2018年5月1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净亏损分别为人民币2562.2万元及933.3万元。

集团将致力增强其在香港及中国商务航空的地位。董事会将持续寻求其他投资机会以探索进一步在商务航空拓展的可行性。集团已积极寻找合适的投资契机以扩展其业务范围及多元化其现有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