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诺力股份(603611.SH)近期股价涨幅较大 公司本部生产已经恢复到70%左右

2020-02-13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2月13日丨诺力股份(603611,股吧)(603611.SH)公布,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累积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诺力股份中国区域的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一定的影响,主要表现为三个方面:国内的生产基地延期开工、降低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和对供应链体系有一定的影响。在当前情况下,公司管理层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尽量减少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1)经公司积极沟通申请,诺力股份本部位于湖州的五个生产基地已于2020年2月10日已开始恢复生产,由于公司湖州工厂员工本地人数比例较多,约占77%,因此,公司的国内生产复工顺利,以物料搬运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业务开工率已经恢复到70%左右的水平。

(2)在春节前,公司已经根据年度的订单安排进行了备货,有一定的库存。

(3)公司的业务遍布全球,借助公司的海外产业布局,公司通过临时提高海外生产基地的产品产量,调配客户的产品供给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尽量减少疫情对销售的影响。

(4)公司有比较完善的线上销售渠道,公司销售部门积极扩大线上销售的推广力度,尽力降低线下渠道的不利影响。

(5)公司智能制造板块加大国际销售力度,以尽可能降低国内销售下降的不利影响。目前公司智能制造板块国际销售占比约为60%,国内销售占比约为40%。

综上,疫情短期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了一些不利的影响,但在公司采取了一系列尽可能减少不利影响的措施后,疫情对公司全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影响与同行业企业相比是有限的。

经公司自查,疫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本部的生产已经恢复到70%左右,公司后续将会继续采取相关措施,尽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