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月13日

2020-02-13 都市快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2月13日

2月13日

2月13日

点击“+”

参与“杭友圈”

扫一扫

下载“快抱”App

参与话题#小厨艺#

晒晒你家冰箱的囤货

在家蹲的这么些天,越来越感觉冰箱的重要性,冰箱里塞上满满的食材,瞬间安全感爆棚,这下不怕食物短缺啦!今天来征集一波大家的冰箱,看看大家的冰箱里藏了哪些大宝贝。也欢迎大家来杭友圈#小厨艺#话题下,晒晒你家的冰箱里都囤了哪些宝贝存货。

参与#那年春光#

杭友宅家PK赛第五弹

听说你很想念春天?杭友们把她拍给你看!初春来临,你是否分外想和春天亲密互动呢?但春光虽美好,健康价更高,因此圈友们再忍忍,实在忍不住,不妨——翻翻手机中的库存,看看那些拍下的春天照吧!杭友宅家PK赛——#那年春光#话题开启!斗斗谁的春光照片更好看,角度更刁钻。我们将每天选出2位用户,各送出100元现金大奖,作为日后出游基金。

参与#跟孙杨比健身#

杭友PK赛第四弹

人在家中宅,运动不停歇!奥运冠军孙杨组队来跟你PK花式健身,来试一试奥运冠军的同款健身动作吧!如果你也是宅在家中的健身达人,欢迎来杭友圈发帖晒照PK,看看谁的腹肌更厉害!我们每天选出最棒的1位,送出100元现金红包哦!

在杭友圈一起

发现杭州

快抱App2.0版本上线,“杭州本地美好生活分享社区”的“杭友圈”也同期上线啦!

我们推出“杭友圈日志”,精选热门话题和分享,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另外,参与话题还可以获得积分,到一定积分可以兑换快抱App的礼品。

还等什么,一起来玩“杭友圈”吧!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