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市场恢复!一汽丰田对湖北经销商推特别支持

2020-02-12 网通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冠疫情爆发后,在最严重的湖北地区,一汽丰田及时响应政府要求,在疫情初期就安排涉及门店暂时停业。不过,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各店仍坚持肩负起道路救援责任,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同时积极开展线上沟通。

日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及副总经理刘振国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了解了湖北特别是武汉地区经销商伙伴的需求,并表示一汽丰田将会把这些需求及时纳入随后的各项帮扶支援政策中。

助力市场恢复!一汽丰田对湖北经销商推特别支持

田青久表示,当前时期的工作重心需以经销店员工“安全第一”为前提,在有条件的基础上,工作阵地转向线上,围绕客户关怀开展各项经营工作。他还特别强调:“2月份起,一汽丰田将在各个环节予以湖北经销商特别支持。等待疫情解除,一汽丰田将会集中力量,给予湖北区域特别帮扶,助力市场恢复。”

助力市场恢复!一汽丰田对湖北经销商推特别支持

分管销售、售后服务等业务的刘振国则根据每日统计情况询问了经销商伙伴的具体状态,他表示,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各职能部门通过线上多种形式展开办公,始终与经销商伙伴同在。希望湖北各店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利用VR看车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同时为一汽丰田的每一位车主和准车主送去最诚信的关心和服务。

助力市场恢复!一汽丰田对湖北经销商推特别支持

通过这次连线,湖北特别是武汉地区经销商伙伴的需求直接传递到一汽丰田销售公司经营管理层面。除了关注湖北区域和全国经销商的动态,在这一特殊时期,一汽丰田面向客户也推出了应对疫情的相应举措。

让消费者看车购车能够安心、放心

面向新老客户,一汽丰田推出“五大举措”打消客户疑虑,包括安全店面环境,安心定制购车、安享管家服务、暖心购买支持以及新春专属福利,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安心和放心。

安全店面环境

863店每日进行人员健康严格监控,展厅全面严苛消毒,看车专属商谈空间。

安心定制购车

足不出户线上选车,着力推进无外界接触购车。预约即享上门试驾服务,金融、保险均可线上办理,上门交付,在家迎新。

安享管家服务

24小时救援随叫随到,暖心预约去哪防伪消毒保养,专业技师线上远程问诊。

暖心购买支持

低门槛,首付低至0元;低负担,3年0利息负担;高补贴,置换新车最高1万元补贴。

新春专属福利

最高5千元红包。

助力市场恢复!一汽丰田对湖北经销商推特别支持

此外,疫情期间,一汽丰田特别为客户打造一对一“无外界接触”的私人购车服务,一对一的专属顾问,通过微信和电话的方式在线解答客户的疑虑,并向客户提供专属的上门试驾服务;线上智能展厅,在线360度看车,并进行后续下单流程。

对于线上下单的客户,一汽丰田提供上门交车服务丰田金融线上审批零接触上牌手续的专人线上代办服务,让客户从看车到提车,真正做到无外接接触、享受私人定制的礼遇。同时,该车企还推出远程在线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开展车险续保用车咨询事故指导等服务,降低车主的健康风险。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