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保“强强联手”抗击疫情,守护白衣天使

2020-02-11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慈林医院962人、余姚中医院686人、河姆渡分院62人、余姚卫校35人、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564人、余姚市急救站67人、余姚市卫生监督所72人、余姚市血液管理中心21人...一个个名单已经入库并进入手续办理阶段,一张张由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宁波分行与泰康养老保险宁波分公司强强联合免费赠送的热气腾腾的保单即将送达每一位白衣天使手里...

  危难之时方显担当本色,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治工作,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义无反顾,投身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疫情当前,最危险的地方,是无数医护人员的默默守护。那么,该如何保护医护人员,让他们免除后顾之忧?

  2月2日起,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泰康养老宁波分公司联动,向宁波市医护行业客户赠送新型冠状病毒专属保障,在举国瞩目的肺炎疫情中为宁波广大医护人员送去爱心“防护盾”。

  据悉,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的紧急部署和泰康养老宁波分公司的密切配合下,该行第一时间对其服务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开展需求摸底,计划为其免费提供保障期为1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保障,该保险生效期间从2020年1月22日零时起,人均最高保险额20万元。2月4日,首批为慈林医院962名医护人员提供的每人一年期保险保障正式生效。

银保“强强联手”抗击疫情,守护白衣天使

  据介绍,截至2月5日,浦发银行宁波余姚支行主动排摸客户需求,联合泰康保险为余姚卫健系统全员(6500人)发起新型冠状病毒保障,截至发稿前,接近1500个名单收集成功,并进入手续办理阶段。浦发银行宁波宁海支行也积极联系辖区医护行业客户,收集宁海卫健系统所属医疗机构、奉化支行关于奉化中医院、慈溪支行关于慈林医院的保障赠送需求。

  好消息是,接下来,鄞州卫健系统、镇海卫健系统、余姚卫健系统、杭州湾新区医院、宁波市第六人民医院将持续推进,都可能走进这份保障赠送名单......

  “全国人民的心纠在一起,我们都不是在孤军奋战!”面对疫情,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公司条线员工行动迅速,积极履行金融护卫职责,以金融行业特有的关爱方式,守护医护人员,用另一种方式加入抗击疫情的队伍。

  “感谢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超强的行动力,让这份善心得以落地”,作为活动发起方,泰康养老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是一家有责任感、有担当意识、有爱心的银行,为这次抗疫保险赠送项目提供了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邱光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