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 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 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2020-02-07 金融时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本报见习记者谢愚

1月19日,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副局长张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布建臣等共同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韩子荣向布建臣颁发了赞助企业铭牌,正式宣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布建臣表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将秉持匠心,精益求精,通过提供更精、更美、更新的产品,不断深化与相约北京组委会的合作,助力首都举办高水平冰雪运动体育赛事。

据悉,“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是按照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在每届奥运会和残奥会正式举办前10至24个月期间,对所有比赛分项举办测试赛的统一命名。“相约北京”组委会共设置钻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黄金合作伙伴三个赞助层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