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粮油控股(00606)决定进一步延长中纺东莞的处置期间至8月31日

2020-02-0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粮油控股(00606)公告,有关不竞争契约的若干事宜,董事会已接获中粮关于余下保留权益处置进度通知,正式处置余下保留权益中的中纺天津、中纺沈阳、中纺湖北及中纺安徽已按照不竞争契约要求正式处置。但正式处置余下保留权益中的中纺东莞仍需要额外时间。

根据不竞争契约,中粮及/或中粮香港处置相关保留权益的处置期间在独立非执行董事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延长。同意延长的前提是中粮及中粮香港合理说明在做出一切合理努力,在实际可行的情况下,自决定不行使选择权之日起尽快(但不晚于六个月期限内)正式啓动该等处置的情况下仍需要额外时间进行该项处置。

于2020年2月4日,独立非执行董事已决定进一步延长中纺东莞的处置期间至2020年8月31日。独立非执行董事作出决定乃基于中粮所提供之信息,其需延期以配合就中纺东莞处置方案的进一步商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