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风公司携手旗下企业合计捐赠3600万元及车辆等物资

2020-02-03 中国网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网汽车2月3日讯 东风汽车(600006,股吧)集团有限公司继1月23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之后,于1月26日携旗下企业,再向湖北捐赠2600万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其中,东风公司分别向十堰市慈善总会、襄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支持两地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旗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分别向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辖区防控疫情医疗救助。截止到1月26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已累计向湖北捐赠3600万元。

1月27日,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东风风光580、东风风光ix7等车辆,共计价值约500万元。该批车辆就近从速调配,紧急驰援湖北省,由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主要用于十堰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物资运输、医护人员接送等。

东风公司携手旗下企业合计捐赠3600万元及车辆等物资

据统计,截至1月27日上午,共捐赠以下物资: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向国药东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10000只;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共捐赠给国药东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400套防护服,900个护目镜;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为东风出行十堰应急车队捐赠隔离防护服50套,防冲击眼镜50个;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小康共捐赠给十堰市防控指挥部共300套防护服、200个护目镜。

东风公司携手旗下企业合计捐赠3600万元及车辆等物资

此外,东风出行也对十堰市关于出租车停运的要求作出积极响应,十堰地区300台网约车全部停运。同时,应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东风出行先期组织30辆应急车队,满足十堰城区交通需求,后续将视需要增加车辆;并协调东风井关相关方向协和医院捐赠200套专业防护服和护目镜。

自1969年诞生以来,十堰是东风公司的发源地,襄阳是东风公司重要的生产基地,武汉是东风公司总部及旗下部分企业所在地。东风公司表示,作为作为驻鄂中央企业,东风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东风将在人、财、物等方面,积极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