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课文里的鸟被我们养成了胖球

2020-02-02 都市快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课文里的鸟被我们养成了胖球

6073:这是珍珠鸟,是在我儿子要求下买的,他五年级,书本上有一篇课文是《珍珠鸟》,虽然还没学到,但是他看到课本上的插图觉得很有趣,就想买来养。我们住在余杭,家附近正好有个小的花鸟店,那天就去买了一对珍珠鸟回来,灰色的是老姑娘小灰,白色的是小伙子小白。

平时,我们给它们喂小米、菜叶子和蛋壳,蛋壳主要是为了补钙,它俩天天吃,把自己喂成了传说中奶奶养的鸟,以前还挺苗条,现在胖成了球!

我们把两只小鸟养在笼子里,天气好的时候,就把笼子放在阳台上,有时候也会把阳台的门窗关起来,把它们放出来飞飞。问题是,很难抓回去。

不过不要紧,我们想了一个好办法,在笼子里放一个稻草鸟窝,它们一到晚上就会自己回到窝里去睡觉,所以也就不用去抓回来了。

我儿子很喜欢这两只鸟,已经养了半年了,希望这两只鸟能陪他一起长大吧!

话题#萌宠PK擂台#:家里小动物可甜可盐,好看到逆天?PK擂台,不服来战!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