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洲将派澳航747前往武汉撤侨 旅客将被送至圣诞岛隔离

2020-01-30 民航资源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民航资源网2020年1月30日消息:据澳媒报道,政府计划派澳航的一架747飞往武汉,但同时政府也明确表明,这次撤侨,会将那些身处武汉和湖北的数百名澳人,送至圣诞岛(Christmas Island)进行隔离。

据称,每位乘机的旅客要付出大约1000澳元费用。

目前这一撤侨计划仍有待中国方面的正式批准,但澳大利亚的医疗人员已经赶赴圣诞岛做准备。据信目前有逾600澳洲公民在武汉,但当局还没有说明会将多少人隔离到圣诞岛。

卫生部长杭特(Greg Hunt)在谈到撤侨一事时指出,这是基于卫生部门的建议,而且世界卫生组织(WHO)也强烈支持采取隔离检疫措施,以防止病毒扩散。

他称:“我们的工作是保护澳人并为海外公民提供支持,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个旨在处理来自海外的人的地方,并以人道的方式行事。”

“这是人道主义行动……保护了国内的澳人,也为那些在湖北的澳人提供了回家的途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