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汉市民宗委原主任王献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

2020-01-27 红网-潇湘晨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武汉市民宗委原主任王献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

  此前曾被通报,武汉市民宗委原主任、原党组书记王献良因单位多次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问责。

  2012年3月,市民宗委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给机关干部发放“交通补助”“车位租赁费”,截止到2014年12月共计发放19.74万元;2014年10月,该委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以购买保密手机的名义为机关干部配置手机39部,共计使用公款7.81万余元;此外,该委还存在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违规使用业务管理单位车辆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6年1月,王献良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朱绍华作为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因履行职责范围内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夏铭作为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原纪检组组长,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潇湘晨报记者 张岳

(责任编辑:邱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