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医管局:新增6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2020-01-25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消息,香港卫生署及医管局今日(25日)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个案最新情况举行简报会。医管局质素及安全总监钟健礼表示,截至今日9时,本港新增62宗新型肺炎怀疑个案,共107宗疑似病例留院观察,已确诊的5宗病例情况稳定。

  钟健礼表示,目前负压隔离病床603张,使用率约4成;负压隔离病房326间,使用率约6成,医管局会逐渐将普通医疗设施转为负压隔离设施,但担心新年假期后压力加大。

  钟健礼指,有5位医护人员曾出现伤风感冒病情,经过检测,4位检测呈阴性,其中1位已出院,局方将密切关注,小心处理,确保公开透明。网上有关医护人员轮班机制传言,钟健礼表示,不同部门有各自的轮班安排,一定会以同事的自愿性为先安排工作。

  编辑 杨利

  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