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1.22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20-01-22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美国总统在达沃斯上发表美国优先言论,并威胁对法国红酒征收100%的关税,此消息一出欧美市场回落,而中国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使得避险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有起伏,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2:00的美国房价指数,随后看23:00的美国成屋销售即可。

  国际金目前位于1551美元水平。受市场情绪波动的影响,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剧烈震荡,亚太时段一度大幅飙涨至1568.5美元高点,而之后自该点一路震荡回撤,最低触及1546美元,随后再度陷入剧烈震荡模式。本交易日布局注意。

  不要因为回调而恐慌。1611高点的修正是直接企稳1535走震荡上升,属于慢牛爬升,一直未有回踩动作出现,这里出现一个冲高回落二次回踩的动作也是正常情况,主要起到释放空头抵抗情绪的作用,这种回踩不会引领价格回到弱势当中,只是反弹上攻的一个次级调整动作。

云天爵:1.22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回踩幅度过大,速度过快,必然压缩上攻的空间,所以在这样的回踩之后,直接回到强势略显牵强,日内低多的同时留意震荡,关注1546/42支撑,以及1560压制,迂回布局,只有在1560再次突破的情况,才会回到原有的强势形态。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波段多单注意1542到1550区间,继续开仓入场,止损1535,目标1595不变。

  美原油WTI操作建议:58.2短线干空参与,止损58.7,目标57。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