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觉得可爱 给它点赞

2020-01-22 都市快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觉得可爱 给它点赞

“9611”:它叫“年糕”,是我女儿要养才买来的,是英国短毛猫,好像女孩子都喜欢这品种。已经养了一年多时间了,平时真是古灵精怪得很。

前几天,我们在家里叫了比萨鸡翅的外卖,桌上刚摆好,还没开吃,它就爬上饭桌来了。

我都能读到它的心声,肯定就是那句:“我要这块,这块是我的!”接下去的景象你们看照片也知道了吧。

说它调皮爱捣蛋,但我是超级喜欢它,常常给它拍照。它是母猫,所以特别爱干净,晚上8点之前我就给它擦擦身,洗洗干净。

它睡觉有时候在沙发上睡,有时候又会悄悄爬到我们脚边,还有枕头边。我们习惯了早上起来,顺手一摸,“年糕”,你又来啦!

我看快抱萌宠多多,但我家“年糕”的可爱指数,应该完全不输别家喵星人,所以就发上来大家比拼比拼咯!

话题#萌宠PK擂台#:家里小动物可甜可盐,好看到逆天?PK擂台不服来战!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