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原环保(000544.SZ)拟投建济源市污泥处置委托运营项目并成立项目公司

2020-01-20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月20日丨中原环保(000544,股吧)(000544.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济源市污泥处置委托运营项目并成立项目公司的议案》。公司子公司中原晟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中原晟启”)投资建设济源市污泥处置委托运营项目。

济源市污泥处置委托运营项目内容:北控(济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两个污水厂(赵礼庄厂区、梨林薛庄厂区)的污泥处置项目的技术改造及委托运营;项目建设规模:100吨/天;项目总投资:1557.27万元;合作期限:5年零3个月(改造期3个月,委托运营期5年);合作方式:中原晟启与济源市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济源城投”)组建项目公司,负责运营工作。

项目公司名称:中原环保济源晟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定为准);注册资本:500万元。

该项目符合公司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总战略,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工作,加强自主创新,在污泥资源化利用领域实现重大突破,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发挥公司核心技术能力,推动研发成果市场化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作为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服务能力,增强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