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科化学(300214.SZ):滨州沾化区人民政府拟给予日科橡塑7708万元财政扶持资金

2020-01-20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月20日丨日科化学(300214,股吧)(300214.SZ)公布,根据《滨州市沾化区招商引资激励政策(试行)》、《滨州市沾化区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28条措施(试行)》等文件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日科橡塑”,乙方)于2020年1月21日与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了《山东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在沾投资项目政策奖补协议书》。为支持日科橡塑项目发展,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政府拟给予日科橡塑7708万元人民币财政扶持资金。该项政府财政扶持资金为现金形式,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但不具有可持续性。

根据《滨州市沾化区招商引资激励政策(试行)》、《滨州市沾化区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28条措施(试行)》等文件要求,甲方按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一事一议”的原则,就乙方拟在沾化投资建设的年产20万吨ACM及20万吨胶片项目和滨州海洋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氯碱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给予资金扶持,特签订本协议。

此次签署政策奖补协议,有利于上述投资事项的顺利实施。截至本公告日,日科橡塑尚未收到上述财政扶持资金,此次财政扶持资金在扣除成本及相关费用支出后,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进行会计处理,预计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将带来积极影响,最终会计处理及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