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浪潮软件(600756.SH)2019年净利预降91%至2700万元

2020-01-20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月20日丨浪潮软件(600756,股吧)(600756.SH)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2.87亿元,同比减少91%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71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3.03亿元,同比减少98%左右。

报告期内,公司参股公司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乐金”)受市场竞争加剧等外部环境影响,业务规模萎缩,其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公司2019年度对浪潮乐金的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3.55亿元左右,下降幅度93%左右,导致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下降。

投资收益的变化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经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0%。公司后续将不断巩固在电子政务及烟草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传统优势,持续加强自主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逐步推动公司向“平台+生态”型企业转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