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彰显杭州韵味 讲述西湖故事

2020-01-05 杭州日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彰显杭州韵味 讲述西湖故事

西湖综合保护工程。图片由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提供

记者俞倩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以文化景观被列入世界遗产,是因为自然山水和东方文化的完美结合。这些年来,为了守护好西湖这一文化瑰宝,西湖景区也在不断发展创新。多年来,西湖景区始终扛起彰显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使命担当,积极探索“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高瞻远瞩,规划先行。为进一步加强西湖景区的严格保护和永续利用,2019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通过前期专家与省市部门评审,社会公众意见征集等阶段后,目前已完善上报市政府。这一轮总规,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了人与自然的关系上。

除了引领西湖未来发展大方向的总体规划,2019年以来,名胜区《公厕规划》《指示牌标志牌规划》完成编制;《拥江发展规划》《地下空间利用规划》通过评审;(下转第3版)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