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去过的地方都成了网红

2020-01-04 都市快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我去过的地方都成了网红

“烟酒嗓与民谣儿”:去年国庆,我们三四个人去尼泊尔玩,这是在尼泊尔博卡拉的和平之塔上,看到博卡拉的全景,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看到附近连绵的雪山,不过我们上去的那一天云层挺厚,但一路上山也是很清静,可以算是风光优美了呢!

我喜欢去小众的地方旅游,而且每次都能赶在这个地方火起来之前,比如2011年我去了清迈,那时候清迈还没热门。前两年还去了不丹,很清静,后来还去了九州的熊本也是这样,都是我玩回来好久了,忽然有一天发现这个地方成网红了。

我经常出去玩,强烈推荐菲律宾的吕宋岛和土耳其,都是我去过觉得挺好的地方,不过这些地方现在估计都已经成了热门旅游目的地了啊。

话题#向往的旅行#晒出你的旅行游玩照,分享你的“值得打卡地”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