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锦能源(000723.SZ)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氢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项目

2020-01-02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月2日丨美锦能源(000723,股吧)(000723.SZ)公布,2019年12月31日,广州市国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其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了《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19年氢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中标公示》,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飞驰汽车”)与广东名阳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限至2020年1月3日。

招标项目名称: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19年氢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项目;招标标的:43台8.5米氢能源公交车;招标单位: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标编号:GZGK19E253A0725Z投标报价:7903.4万元预中标候选人: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名阳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若预中标项目合同顺利签订与实施,能够巩固飞驰汽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对飞驰汽车及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