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南卫龙公司20余名员工恶心呕吐,官方称疑似食物中毒

2020-01-02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卫龙食品公司(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企业内就餐后恶心呕吐一事引发关注。今日(1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获悉,卫龙公司20余名疑似食物中毒的员工经过医治均已出院,针对卫龙食品公司员工出现恶心呕吐等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确定。

  新京报记者从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了解到,2019年12月30日10时许,卫龙食品公司正在上班的2名员工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随后有20多名类似反应员工被分别送往漯河市中心医院、市六院、经开区卫生院诊治。

  截至2019年12月31日16时,患者全部出院。大部分患者自述,早餐吃的是公司员工餐,其中包子有点发黏、有异味。另据卫龙食品公司方面介绍,其公司食堂早餐提供的包子系外部采购。

  目前,漯河当地疾控部门已对卫龙公司向员工提供的早餐包子及调料等进行了样品采集,初步分析员工出现的状况疑似食物中毒,有待化验结果进一步确定。

  卫龙食品公司(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显示,其主打食品为辣条。新京报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本为1.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忠思。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食品、食品添加剂的生产和销售,食品生产新技术的研发以及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等。

(责任编辑:张倩影)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