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年大健康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2021-07-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美年大健康2021年开展了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旨在传承与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通过将这种精神内涵融入到公司发展理念中的方式,在品牌内部形成强大的前进合力,最终进一步推动美年大健康的新发展。美年大健康正是在这种革命精神的传承和感染下,品牌内部许多的白衣天使披荆执锐,在整个抗疫过程中勇担使命和责任,为党和人民展现了美年大健康全体人员以人为本的行医标准。在疫情期间的美年大健康还开展了下乡温情服务,通过普及体检相关的健康知识的方式助力健康中国的进一步建设。

美年大健康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在2021年的今天,全球的新冠疫情也还没完群褪去,而在此期间的美年大健康却始终践行抗疫精神,充分展现了品牌内在的社会价值。例如今年5月21日起广州再次被笼罩在疫情阴霾之下。广州政府和人民齐心协力积极应对疫情反复为地区带来的影响。而作为医疗行业领头羊的美年大健康广州公司也积极响应号召,应对抗疫需求来进行医护人员的调配,并且积极协助广州各区的核酸采样工作。由于此后不久便进入了六月的广州天气多变,灼人的高温和持续的暴雨直接给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但即便在这种环境条件下,美年大健康内部的医护人员也仍坚守在前线不退让,用自己的医疗专业与服务品质筑牢了广州人民的健康防线。彰显了什么是新时代地医者初心与使命担当。

美年大健康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美年大健康为了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实现了将服务“送货上门”的创新之举,通过外出下乡等预防医疗活动为体检客户提供报告解读,和健康知识普及以及急救知识演练等服务,把客户关注且想要了解的内容进行面对面讲解和普及,不仅真正做到温情服务在一线,而且扎实解决客户的健康问题。美年大健康在社会越来越关注全民健康问题的背景下,第一时间抓住了新时代的机遇,并且在此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专业实力和平台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健康服务的方式,尽量把预防医疗与健康体检知识普及给各个层面的人民群众,成为了坚守自己的服务初心,呵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使者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