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竟然打败了全市场所有基金公司的FOF组合!

2021-06-2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竟然打败了全市场所有基金公司的FOF组合!

(乌兰布统的骏马——霍家将摄)

最近一段时间,食品饮料与科技股反弹行情不错,感觉自己在支付宝上跟我投的组合应当表现不错,再次打开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平点金基1号在本周以成立以来总收益68.99%的好成绩名列第一!这意味着,在屈居了几个月的亚军之后,该组合再次以优异的成绩重新夺回了冠军宝座。这意味着该组合的年化收益率达到了惊人的55.59%!而另一个组合“点鑫组合1”,也以成立以来53.85%的好成绩,在全部组合排名中名列第四!这一组合的年化收益率也高达45.18%!

竟然打败了全市场所有基金公司的FOF组合!

好多投资者想知道,这么好的组合是否有一键跟投的功能呢?好消息是,这个周末,平姐姐将这两个组合全部搬上了且慢(可手机下载相关软件),投资者只要是在且慢上开户的,就可以实现一键跟投。

需要说明的是,平点金基1号在且慢上完全没有做任何变动,但是点鑫组合1号去掉了一只今年以来表现不佳的基金,同时拿掉了两只重复度较高的基金(留下今年表现更好的产品),把多出来的资金比例,加到今年表现更好的基金产品上去了,因此,相信在且慢上的点鑫组合1号,会取得比支付宝上那个组合更好的成绩。

大家不要以为这个成绩很容易。查阅了一下相关的数据,截止去年年底,全市场总共有142只FOF基金,其中以华夏养老目标类的FOF最为优秀,但是腾讯理财通上的数据显示,在全部表现最好的FOF基金中,截止本周末,过去两年表现最好的华夏养老2045年三年持有混合的成绩是66.19%!排名第6的工银养老2050同期的成绩是55.79%。

可见,平点金基1号以453天(远远低于两年的730天)时间,便取得了超越全部专业基金公司FOF组合的成就!更何况,投资者买这些组合还必须要锁定三年,在时间上受到很大限制,而本人推出的这个一健跟投组合,投资者随时可以进出。

竟然打败了全市场所有基金公司的FOF组合!

而点鑫组合1号53.85%的成绩,在时间上更少,只有435天,就可以取得全部公募FOF两年成绩排名的第七,即仅次于工银养老2050。

如果用近一年的数据来比对,那么全部142只FOF过去一年(365天),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30.5%。所以,拿年化收益率来比较的话,本人这两个组合的成绩也打败了全市场全部FOF的成绩!

可见,民间的草根派打败了全部基金公司的专业团队!

当然,更有说服力的比较应当是同一时段内的,但是由于腾讯理财上的数据不支持自定义,只能按其设定的最近一年或是最近两年来查询。而本人支付宝上的组合也只有当月收益与成立以来收益两类数据,因此,没有办法实现同时段业绩的比较。但是作为投资而言,以最短的时间,拿到最高的收益当是投资者的不二选择!

有想知道平点金基1号产品配置与权重情况的朋友,可在微信公号上输入“1号“,想知道点鑫组合1号的,可以微信公号上输入“组合1”。

而如果长期信任本号的读者,可以直接在且慢上搜索平点金基1号与点鑫组合1号,直接查看相关的基金配置品种与比例,直接进行简单的一键跟投,就可以享受到轻松愉快且历史业绩优异的投资成果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平点金基。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