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瀚之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最佳金融数字化创新服务商奖

2021-05-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23日,第三届BankDigital数字银行峰会于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办,90多家银行和30余家科技企业的300余位金融行业同仁出席,共同探讨后疫情时期银行业如何通过数字转型应对全新的市场环境与技术创新。99无限(上海瀚之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凭借疫情期间协同进化的场景化的数字营销综合解决方案荣获峰会评选“最佳金融数字化创新服务商”奖

上海瀚之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最佳金融数字化创新服务商奖

2020下半年以来,随着防控进入后疫情时代,全国上下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趋稳、回升提速、态势向好。但是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一直到2021年的今天,稳防控、保增长仍然是并行的主要任务。99无限认为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在战略上需要不断增强发展的韧性和可持续性,业务上需要创新的方法以达到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

所谓的韧性和可持续性,具体来讲我们可以看到,数字化程度不足的企业在过去一年的考验中,表现出了应对危机的抗压力和疫后重建的恢复力的不足,需要改善从核心环节到非核心环节数字化普遍滞后的问题。因此,无论是谋求高质量的发展还是高效率的风险管控,多环节多方位数字化都是不可或缺的企业战略。

99无限的SaaS平台产品可帮助企业在智能营销用户管理方面的数字化可视化流程管控,聚焦企业用户管理成本项支出管控,整合高频场景及定制场景资源与服务。发挥SaaS模式简单、灵活、高效等优势,同时满足客户深层次个性化智慧运营需求。

上海瀚之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最佳金融数字化创新服务商奖

未来,99无限将继续全力扮演好“最佳金融数字化创新服务商”的角色,助力企业完成节流提效与风险预案常态化升级,为企业发展打造更强韧性与可持续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