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二十年用爱书写公益答卷,鱼跃医疗持续践行医者仁心

2021-05-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对于医学的温度,社会大众有各自不同的理解,而对1998年成立的鱼跃医疗(002223,股吧)而言,医学的温度应该就体现在二十年如一日的公益上。

二十年用爱书写公益答卷,鱼跃医疗持续践行医者仁心

扶贫赈灾,鱼跃医疗驰援行动刻不容缓

疫情以来,鱼跃医疗不分地域与国籍,在社会责任的召唤下团结一致,紧密协同。截止2020年4月,鱼跃医疗已向全球支援总量超83万的抗疫物资,发挥企业优势,在抗疫斗争中,鱼跃医疗展示了博爱与牺牲的医者精神,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真谛。

捐资助学,鱼跃医疗积极支援教育兴国

尘肺病作为全国职业病发病情况较为频繁的病因之一,给国家和个人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不良的政治影响,尘肺病不但威胁患者的生命和健康,还给国民经济造成巨大损失,据不完全统计,尘肺病每年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可达80亿元之巨,对于尘肺病患者家庭而言,经济压力不言而喻。据悉,鱼跃医疗曾组织制氧机捐赠的公益活动,跋山涉水驰援尘肺病患者,为这些贫苦的家庭送去温暖并邀请尘肺病家庭的孩子,前往鱼跃医疗的全球产业基地去参观,近距离了解医疗科技,点亮他们心中的光芒,带给他们坚持学习的力量。

二十年用爱书写公益答卷,鱼跃医疗持续践行医者仁心

环保救助,鱼跃医疗坚持践行绿色理念

助力贫困患者是公益,守护大自然也是公益。据不完全统计,鱼跃医疗曾出资扶持多项环保项目,包括联合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和云南绿基会跨界联动,凝心聚力,关爱中国滇金丝猴,保护全球仅剩的3000只滇金丝猴;向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等。用发展的眼光、科技手段保护自然,鱼跃医疗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保护自己的土地,捍卫人类赖以生存的生存空间。

医疗急救,鱼跃医疗争分夺秒捍卫生命

我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多达55万人,相当于每天有约1500人因此离世。心源性猝死的“黄金抢救时间”只有3-5分钟。急救,是在发生意外或急病时,在专业医护人员到达前进行的即时初步救援。作为健康产业的一个细分领域,我国急救事业的现状还不完善,很多人不认识、不了解AED对于卒中抢救成功率的巨大影响。近年来,鱼跃医疗一直在急救领域普及与推广AED的使用,不仅成立了由40名持有美国心脏协会AHA急救证书的专业队员组成的飞鱼救援队,还支持多项赛事的医疗配置和公共场合、企业的急救培训。

二十年用爱书写公益答卷,鱼跃医疗持续践行医者仁心

由扶贫赈灾、捐资助学、环保救助、医疗急救四大模块搭建的这条公益之路,充分展示了鱼跃医疗“模式创新,优势引领”的特点,彰显了鱼跃医疗作为医疗器械龙头企业的社会担当。以医疗科技,构筑生命防护网。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