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为客户打造优质消费金融环境

2021-04-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传统消费金融是指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无论从金融产品创新还是扩大内需角度看,消费金融都具有积极意义。经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首批批准筹建、由北京银行(601169,股吧)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日,是一家专为我国境内居民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一直在为客户打造优质消费金融环境而努力。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为客户打造优质消费金融环境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金融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始终牢记试点职责,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在监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消费金融业务模式,依托互联网技术大力推进产品创新和业务流程优化。目前,公司主要业务为个人客户提供教育、租房、旅游、车险、装修等用途的个人消费贷款,包括“轻松付”和“轻松贷”两大产品体系。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为客户打造优质消费金融环境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金融有限公司始终牢记试点职责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轻松付”系列主要有六大方面:

教育e付为有教育培训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支持;装修e付为有装修消费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支持;租房e付为有租房消费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支持;旅游e付为有旅游消费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支持;车险e付为有车险消费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支持;轻松e付为有在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合作的互联网渠道有消费需求的客户提供贷款支持,申请流程均为线下/线上申请→贷款审批→贷款发放。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轻松贷”系列主要有四大方面:

居易贷为有房贷的客户提供的信用消费贷款,申请流程为线下申请→贷款审批→电话确认→贷款发放;宅抵贷为有房的客户提供的抵押消费贷款,申请流程为线下申请→贷款审批→电话确认→办理抵押→贷款发放;尊享时贷为优质企业员工、国家正规院校在读博士、国家承认的国内外博士学位获得者、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承认的博士后提供的无抵押、无担保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申请流程为线下/线上申请→贷款审批→电话确认→贷款发放;轻松e贷为有小额线上现金贷款需求客户提供的线上小额信用消费贷款,可用于除购房、购车以外的消费用途,申请流程为线上申请→贷款审批→贷款发放。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坚守风险底线,坚定小额分散的业务定位,坚持合规稳健发展,稳步提升大数据支持及智能风控能力,搭建多元获客渠道与高效获客模式,力争为客户营造优质消费金融环境,打造最优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