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年健康走进基层员工,稳步前进

2021-04-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疫情控制缓解后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美年健康(002044,股吧)也迎来了体检流量的二次腾飞,疫情过后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显然是美年健康在疫情时代的巨大机遇,对旗下各个体检机构及业务进行革新升级。美年健康董事长俞熔表示美年健康将作为一家具备生命科技属性的医疗服务公司继续向下延伸,在大数据、服务网络的基础上,在以技术驱动的创造性生命科技领域取得一些重大的技术性突破。

美年健康走进基层员工,稳步前进

制胜法则是专业性

美年健康觉得未来在医疗服务这个体系当中,越是标准化的越有可能成为爆款,越复杂的东西越不容易在电商平台上推广,因此美年健康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在产品研发上,让带有美年健康独特性优势的产品走入市场。

就比如美年健康2020年推的肠癌筛查产品,包括后面还有单一针对乳腺筛查的产品等,都充分展示了美年健康在产品的技术含量方面要有领先性和差异化,这也是美年健康没有急于弄一堆东西上线去卖的原因,相比产出的速度和量,美年健康更注重自身的专业属性和医疗属性。

?正如美年健康董事长俞熔说的:如果卖了很多东西,结果(质量)不行,导致专业形象受损,对品牌的打击是挺大的,我们现在还是时刻牢记自己是家医疗公司,性价比是优势但不是制胜法则,核心竞争力是专业性。

美年健康走进基层员工,稳步前进

基层员工决定了公司的命运

在确保专业性的同时,美年健康更清楚保守是医疗行业的基本属性。美年健康一直跟员工们强调进步和创新要从每一天的积累做起,靠每天修补完善不断进步,让大家形成一种学习的氛围,大家愿意去贡献自己的智慧。

美年健康曾经要求公司的骨干全部去当地吃海底捞,吃完写心得体会以及改进建议,因为美年健康发现基层员工决定了公司的命运。所以美年健康加大了基层调研的力度,以前都是领导讲,现在都是跟大家座谈,让基层员工说有啥问题、觉得应该怎么办比较好,并且也逐渐发现基层员工的创造力是无穷的。

美年健康走进基层员工,稳步前进

现在美年健康的销售团队都在跟着老师学习读CT片子,如果销售都学会了,起码基本素养提升了,这个销售的状态和医疗的素养会感染到客户。美年健康觉得健康行业是一个专业、严谨的行业,假如将来做家庭医生,客户可能一辈子都托付给自己了,因此美年健康必须得有能力接得住。未来美年健康将继续发挥行业内的领军作用及科研应用优势,推进集团及一线共同加速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为客户提供更前沿、更高品质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