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用智慧创造科技,美年健康让科技加持健康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体检可以说是近年来最为有效的预防疾病的手段,随着人们越来越关心身体的健康情况,全国进行体检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现如今全国医疗机构门诊检查人次高达4亿人次以上,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分布最广的非公共健康体检机构,美年健康(002044,股吧)在提供更好体检服务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开发利用这巨大的体检数据,做出更加精准有效的疾病预防方案。

用智慧创造科技,美年健康让科技加持健康

美年健康—学会预防才能做到滴水不漏

众所周知,预防才是解决疾病最重要的一步,也是最应该得到重视的一个环节。美年健康在体检方面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经过数年的累积,美年健康所拥有的大数据可以帮助其对体检者制定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方案。健康体检作为预防的第一道关口,美年健康作为我国健康管理类机构中的佼佼者,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大数据可以为体检者提供更加精确的个体预防解决方案,提供疾病风险预测模型以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精准预防,为国人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美年健康—用数据实现精准预防,加持健康

美年健康董事长俞熔曾预测,“老龄化、慢性病和疾病预防将是未来大健康产业的重要趋势。”美年健康在健康体检领域,采用远程系统来实现医疗资源调配,让全国七百余家机构形成一体化数据生态圈,这大大提升了效率。并且,美年健康采用数字化体检报告,这可以令体检者更加直观形象的解读自己的报告,能通过数据的整合得到更加完善的体检报告,从而得到精准有效的个性化方案。还可以提供云咨询等服务,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健康产品等,这大大提高了客户的体验感。这一发展趋势有望让美年健康实现产、学、研、医、检闭环;并且可以在全国范围实现跨区域、跨时间、跨地点的高效整合。并且可以将个人三大健康信息网互联互通,进一步为精准定制个性化体检提供依据,完善个人体检服务,促使体检真正向健康管理进行转变。

用智慧创造科技,美年健康让科技加持健康

随着社会发展,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愈发突出,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身体负荷加重,再加上饮食和生活方式的不规律导致一系列的健康隐患,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负担,这让人们越来越重视预防疾病和健康管理。美年健康作为预防医学企业,通过筛查和大数据获取体检者的健康信息和风险隐患,从而指导后续预防和健康管理,运用智慧科技为患者提供更精准、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为推动预防医学关口前移而努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