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年健康2021年首届表彰大会:坚守初心 敬畏医疗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新年的到来,牛气奋发,在2月7日这一天,美年健康(002044,股吧)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召开了2021年的首届业绩表彰大会。此次大会在云端聚集了全国300余家分公司的伙伴。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美年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集团副董事长郭美玲以及集团总经理等,大会主要是回顾往年精彩,为踏上牛年新征程再起航。

美年健康2021年首届表彰大会:坚守初心 敬畏医疗

美年健康2021年首届表彰大会:坚守初心 敬畏医疗

美年健康2021年首届表彰大会

俞熔董事长开幕词 :2020年实现业绩稳步增长 未来信心慢慢

在大会上,俞熔董事长为本次会议做了慷慨激昂的开幕词,俞董表示2020年是非常值得回顾的一年,这一年里全体美年的同志们都在迎难而上,勇敢向前,承担应有的责任,全力以赴的经营着美年健康企业,并且也实现了2020年的业绩稳步增长。向美年健康的家人们致以真正的感谢,同时俞董也表示在未来他坚信美年健康定会腾飞,也对美年健康的家人充满信心。俞董说,疫情过后,中国的健康产业将迎来大的变革,我们美年健康人一定会把握好时机、好机遇,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守护群众健康问题。

美年健康作为全国拥有将近700家的专业体检龙头企业,俞董表示标准化才是一切服务的根基,美年健康在2020年将标准化的工作一直都在不断的向前推进,不仅是在产品还是服务都统一按照标准执行。同时在过去一年里,美年健康也在不断的完善各类大数据,优化线上下相结合业务,加快数字化发展。俞董表示,在2021年,美年健康将会继续在数字化技术上勇敢转型,实现个体化服务和自动化检线、远程智能化健康管理等等。

美年健康2021年首届表彰大会:坚守初心 敬畏医疗

美年健康2021年首届表彰大会

2020年疫情环绕下业绩跃升,是美年人努力的结果

2020年全球人民都经历了大的“洗劫”,在这种疫情环绕的困难环境下,对所有人来讲这都是非常具有挑战的一年,而这一年美年人依然乐观、积极、面对,这是美年人的精神。在大家不断的努力和坚持下,美年健康在2020年下半年中业绩不断恢复且增长。为此本次表彰大会一共表彰了全国近50余家业绩颇为突出的分公司。

2020年下半年优异的成绩,是每年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证明了人民群众对于健康管理的需求,也体现了美年健康在全国300余座城市的价值。美年健康能够在健康行列实现业绩增长,也表示了群众对美年健康的信任和认可。

美年健康2021年首届表彰大会:坚守初心 敬畏医疗

最后俞熔董事长表示,美年健康能够在2020年取得全国优异的成绩,也是依靠每年人对于健康的执念。未来企业定不会忘记初心,要为群众健康一直坚守,同时也要在现代化数字技术有所突破,做更利民、更惠民、更便民的健康体检服务。最后全体美年健康成员将共同携手并进,一起努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