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诺亚财富CEO用 ESG战略驱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0年3月16日的诺亚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年度审计财报。其中的业绩数据显示,在诺亚财富CEO的带领下,2020年的诺亚集团虽然开年有全球特殊时期叠加企业内部组织变革调整的双重挑战,但集团通过有效的市场策略,并成功抓住了A股市场强劲和一级市场环境利好的时机,进一步实现了集团业务结构的成功转型,在2020年在诺亚集团CEO的带领下,集团上下实现全年整体实现销售净收入33.1亿元人民币,并出色地完成了2020年收入预算的102.4%;其中归属于股东的非GAAP净利润11.3亿元人民币,这一数据同比增长25.3%,超出预期。

诺亚财富CEO用 ESG战略驱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在新一轮的财报会上,诺亚控股集团创始人及董事局主席兼诺亚财富CEO的汪静波在提到了2020年诺亚所全面启动组织变革,并提到了公司为了系统地推进组织领导能力提升,不仅把诺亚从传统的绿皮火车变为现代版的动车组,还直接建立了8个委员会且8大委员会各司其职,这样就形成了较为有效的集体决策机制,8大委员可以共同发力进而推动诺亚朝向长期可持续的发展方向前行。与此同时作为诺亚控股CFO潘青也宣布,在诺亚财富CEO的带领下,诺亚财富正在积极履行对ESG和责任投资的承诺,集团上下已经开始着手研究推出ESG相关的投资产品,希望能够以此服务于公司成熟的高净值客户。

诺亚财富CEO用 ESG战略驱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诺亚财富CEO成功推行了诺亚战略,通过此战略以推动ESG发展。诺亚集团每年自发发起的向全球投资人发布上一年《诺亚财富可持续发展报告》的行为,且自2014年起,在没有监管机构的强制规定下至今已悄然进行了7年。在诺亚财富CEO的带领下,诺亚的长期积累行为取得了国际机构的尊重,2018年的诺亚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代表,其个股被纳入了MSCI中国指数以及MSCI海外中国标准指数,因此诺亚财富的ESG发展也逐步为外界关注。一直以来MSIC青睐行业龙头与高流通市值,同时盈利能力强的个股,诺亚财富指数在纳入选股视野的时候ESG也是关注重点,这也促进了诺亚财富CEO长期践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上。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